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起源於韓國光觀公社推出了驥尾計畫而有了然後這樣~
韓國光觀公社的FB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Free@Korea網站活動專區~就是這活動讓我抱著來湊熱鬧看看


這是報名參選的自我介紹~沒錯!!我是一個愛韓國的2PM魂啊


在報名完之後~完全抱著
〝像我這種默默無名的素人,,部落格的遊記只是方便自己以後回味而紀碌著〞
厲害的人比比皆是~入選哪輪的到我

好的!!!入選名單出爐了
非常意外的看見自己名字~只能說韓社的工作人員真是佛心來的


入選之後韓社的凱西聯絡各位KM參加任命儀式活動
當天現場每個人都有專屬名牌及位子~流程表,,說明書,,同意書,,還有精美小禮物


驥尾計劃說明書


開場~社長致詞~PPT說明活動內容


頒發証書


証書內容


贈送的精美小禮物~還有濟州島來的三多水!!!真的好有心意哦




現場好多人氣粉絲團版主~自己像個小粉絲一樣
眾所皆知的索尼克                韓文超強的愛麗絲
                  
還有沒合照到的說話超有笑點的偏愛首的瑪娃
還有終於見到盧山真面目的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還有好多好多平常都有會點讚的粉絲網頁的版主

團體照~第一屆的KM們

 





任命儀式結束之後~轉移陣地來到公社辦公室


公社這是我第三次踏進辦公室~之前二次當然是來索取資料


雖然是免費索取~書本及地圖完全彩色印刷一點也不隨便!!


公社索取的免費旅遊書~若在書局賣少說一本也要$180了吧!!但它全都是免費的~揪干心


招待的小點心及飲料


這三盤點心太讓人吞口水了吧~真的好好吃


大家隨著輕鬆的氣氛各自互相交流~參觀社長辦公室
社長是道地韓國人來台駐代表,,說著一口中文!!!還是個幽默的人材呢


活動要結束前又贈送每人一盒正官庄的紅蔘粉

吃東吃西又拿東拿西的,,真不好意思耶
【其實還有二張SJ與2PM的代言宣傳海報


這場KM任命儀式就在〝舞呷勾舞倆〞愉快的結束了
很高興能與各位版主見面
接下來就是得好好擔任使命
有的粉絲頁人數上千破萬、有人還出過書,哪裡輪得到我
有的粉絲頁人數上千破萬、有人還出過書,哪裡輪得到我啊?XD
雖然沒有過人的粉絲人氣
但我還是會以快樂無負擔的紀碌著我的遊記



I'm KM117


♥2011趣首爾♥

♥2012趣首爾♥
 
♥2013趣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