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人生中開始的的牙套日記!!!不知道是值得開心??還是需要難過??

開心的是
「我終於在人生年過30逐步完成這輩子想做、一定要做的第三件事」
第一件事在大學畢業時買了一台車給自己,成年禮?
第二件事在4年前時一個人旅行到韓國,熟女禮?
第四件事…仍在按步就班中,,但不會是那什麼鬼婚姻那條路(米爹又要嘆氣了)
用一個「享受存錢後的成果」概念在實現夢想!!

難過的是
「別人的牙齒都可以很OK,輕輕鬆鬆漂亮著一輩子,而自己卻要送上大筆鈔票追求著」
(天啊!!完全懂整型人的心情)
從懂愛漂亮這件事以來(國中),就非常不滿意自己牙齒!!!尤其前排門牙!!!
我的姐姐妹妹還有朋友們都非常疼愛我~總說根本不需要矯正!已經很好了
也有說兩顆大門牙很可愛…(是不是一種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概念??)
每當跟爸媽提及時,總說:妳小時候(國小)就矯正過了欸!!!!
瞎毀瞎毀瞎毀!!!!(太震驚所以說三遍)~人生裡居然有那段沒記憶的鋼牙妹
(再度肯定自己一定是那個悲慘命運而被寄養來的而選擇性的喪失記憶的坎坷女主角!!演哪齣??)
好啦!!依稀記憶中常往牙科跑是真的,,但鋼牙妹過程完全忘的一乾二淨
是說矯正過的了還醬子如此,,,到底是哪家醫術如此狂野的差勁!!
也許是當時矯正技術不那麼完善,也沒有所謂的持續帶維持器這種事
日復一日的,,,最後牙齒它~歸位了XD

正面照可以裝模做樣隱藏的非常不漏痕跡~好像真的可以不用矯正欸

側面照,,只要開嘴笑、說話就完全不用任何技術的飛奔出來~閉嘴時就會突突的咩..

U SEE!!!背景音樂大概可以配上:飛牙飛牙~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

網路好多牙套日記都非常鼓舞人心,只要醜個一二年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美麗
概念就是一個蝴蝶生的真美麗,,小時候是噁心醜陋的毛毛蟲,腿兒短短腳掌大的醜小鴨最後變優雅天鵝
從牙套日記紅出來的小安,完全可以說是矯正女王代言人的封號

在某年的國慶日被肉搜的空靈系網路正妹小安(也叫小安..叫小安都會是正妹,,我要改名!!)

以上,光是二位小安矯正後的模樣,實在太令人驚豔!!!活生生的活招牌
覺得矯正之路不能再拖延下去,,也許到了60歲牙齒都要掉光了還在懊惱@@

矯正前置作業,照X光
下排牙齒曾多年前的拔牙沒補齊,,,變的東倒西歪了
(忘了跟醫生要側面X光照了,,不得了的骷髏頭模樣,,下回補上)

超多變的呈現方式,可以隱藏的很好的暴牙,也可以隱藏起來的下排牙縫

我的牙齒模型,嗯,,門牙就是超級搶戲

實在沒把握看自己一口鋼牙要一~二年的時間,連醜都只想醜的低調些
因此選擇了【隱適美-隱形透明牙套】
與傳統的鋼線矯正就是價錢貴上5萬~10萬這樣,療程時間相同,效果一樣
當然看過一些報導提到隱適美-隱形透明牙套效果不彰,但其實醫術真的佔了決大部份的關鍵
好吧,,就由我證明隱適美-隱形透明牙套的效果如何?醫術如何了(以後見)

其實夢想都需要用金錢來換取的啊,,,開始吧~夢想!!

矯正前置作業,印模型
先支付一半的費用後,開始印模送件去美國,成立個人資料庫來模擬療程每個階段的樣子及預估療程時間

矯正前置作業,4D模疑圖
這就是送件之後回來模擬的療程圖,,缺牙的地方就是預計要拔掉的牙齒
每個月都有預估牙齒如何移動變化的圖片可看,,快速拉到最後完成模樣!!!叮叮~不可思議的暴牙不見惹!!!
這大概就所謂的藍圖吧...哈哈!!就是朝那目標邁進,,全力向後退吧!!牙齒同胞們~


矯正前置作業,拔牙
再見~上排的兩顆健康寶寶!!革命尚未成功前都勢必要有些犧牲者

真心覺得每顆牙齒的戲份都很重!!!缺牙的模牙整個很不對勁
需要等一星期傷口好了再配戴牙套的空窗時,,說話、笑時就會緊繃的憋嘴不想讓人看見
殊不知這舉動是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境界..哈哈哈哈!!!同事以為我打了什麼肉毒之類的,,所以面部僵硬...哈哈哈
(但,,此時!!還是沒人知道我已走在牙齒矯正之路)

終於!!!5/8正式與【隱適美-隱形透明牙套】見面~開始了第一套牙套
我的一共有43套!!!一套基本配載2週~換算下來,,我要載21個月~(每天配載20~22小時)
醫生都很正面的鼓勵說著,,,牙齒移動狀況好的話,,不到一年半就結束囉!!(超正面的!!)

隱適美-隱形透明牙套本人模樣,,每套都有些許的幾mm不同,,二週換一次,,可以不用一直回診,,自己記得要更換即可

套如其名,,就是隱形透明無誤!!不說其實很難發現

就醬子,,,我真的走上了矯正之路了!!on the way~
再一次的精神喊話!!全力向後退吧!!牙齒同胞們~

關於這條路,無論好與壞
你可以不支持我~但不要傷害我

回顧:☞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隱形牙套.走在牙齒矯正之路Star☜
回顧:☞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隱形牙套.走在牙齒矯正之路1M~6M☜
回顧:☞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隱形牙套.走在牙齒矯正之路7M~12M☜

回顧:☞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隱形牙套.走在牙齒矯正之路13M~1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