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豐盛冰淇淋~超讚的

全台都在瘋全家冰淇淋
但偏偏全家冰淇淋還限定店面才有
便利商店都不便利了
是說吃過一次全家冰淇淋~一隻30元
我看見店員是倒瑞穗鮮乳製成的
最後因為餅干杯缺貨而用了紙杯~超沒Fu

張豐盛商行~是中壢鼎鼎有名百年老店
賣花生糖花生粉起家的
我常常會唸成張盛豐~蔡依林的舞蹈老師那位


小時候媽媽常來這裡買沾杞粑用的花生粉~很香是真的


這裡不再是媽媽級來的場所了~超多零嘴~跟三陽食品還有零嘴小城市一樣~

感覺上張豐盛比較乾淨明亮
賣了很多日式零食~辦年貨真的可以來這裡灑錢

這台是鎮店之寶~

價格表~雖然價格不是小資路線~但是比酷石冰來的對味


張豐盛冰淇淋8選2的Menu~8種口味選2~超多搭法的耶

看似好像只是冰淇淋上面灑上選的2種口味的樣子
每個口味真的有標號碼~不是亂排的


先到櫃檯買要的品名~然後會你一個兌換牌子

冰淇淋就該搭餅干杯


叮叮~主定出場了~張豐盛冰淇淋~
這次選的是花生粉+巧克力+淋上芝麻醬
(另外有花生醬2選1~醬不用計費)

8選2的口味是整個加在冰淇淋裡面~不是灑的~

張豐盛冰淇淋~物如其名!!!就是很豐盛耶
一隻要50元,但有那值感
好有層次哦~花生味...巧克力味真的很香又濃
芝麻醬也是濃醇到我的唇都化不開~
餅干也是非常脆~但不是硬!!!
真的太~好~吃~了!!!!!



你看!!!冰不會一下就化掉~不會手忙腳亂的一直要舔餅干的邊邊
很美很優雅的吃這樣!!!


我是個對甜點真的很弱的鹹食主義者~
平常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一個都吃不完~
就算吃完都是硬撐~但這樣美味程度就no fu了

張豐盛冰淇淋是唯一我吃了一隻還想再吃的第一位了!!!!
無論口味口感都好搭也不膩
接下來好幾天我想我會一直出現在那裡
畢必8選2的口味~搭來搭去也太多組合了吧!!!
當然要在夏天理所當然的好好享受

張豐盛花生之家
http://034920606.tw.tranews.com/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349號
電話:03-4920606
營業時間:一~六 08:30~21:30
日09:00~18:00
 冰淇淋11:00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