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美國~日本~韓國很紅的Krispy Kreme
終於在台灣開了一間店耶!!!!

因為去了韓國觀光公社一趟
經過了剛好12/12開幕第一天的Krispy Kreme信義店
看到人氣十足的店也湊了熱鬧~開始了排隊到腿軟的隊伍!!!整整排了3小時才到手!!真的是三小啊
(誰叫自己愛湊熱鬧的下場)

在華納威秀對面的1樓店面

店內位子極少的

可以參觀的製作區

超忙錄的櫃檯


來看看DM~是不是每個都想吃啊

價目表~12入一盒的真的很優惠,,,買多的話分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吧

不就是mister donut嗎??mister donut佔台灣市場很大一席之地啊

12入一盒~都會是用優惠價計算~當然要買划算的啊

然後是有免費又超時髦的提袋~走在路上都有路人跑來說...妳有排到哦!!好厲害耶~(殊不知我腳要炸開了

看~這根本就是走在紐約街頭的聖誕節啊!!(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排了三小時的人龍途中發的LED鑰匙圈

如果尼還是一直覺得Krispy Kreme就是Mister Donut的話
建議你好好的買好雙腿義肢!!認真的排個三小時
口感跟Mister Donut大大不同耶
Krispy Kreme很綿柔~原味糖霜不死甜,,光是手拿一個都快要綿掉的程度
推薦必吃的原味糖霜甜甜圈&花生糖霜甜甜圈
是說!!明明12月即將飛往首爾~首爾想怎麼吃就吃!!為何我要在台灣排上三小時的人龍隊伍??
別說尼不瞭解我了,,,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啊~
我一定一定要在首爾行裡面怒吃Krispy Kreme

聖誕節將近~台北街頭超有FU的!!!I LOVE IT

Krispy Kreme甜甜圈.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樓
Krispy Kreme官方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krispykreme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