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平終於吃到大鬍子米干了
這時又要說了!!晚睡晚起體質人一生能吃到幾回早餐呢??
畢竟大鬍子賣的是人氣啊!!在下可曾經已經算是在生理時鐘裡10點報到算早了!!結果吃了一碗閉門羹

國旗飄揚飛舞著就知道來到國旗屋的地盤

有國旗屋米干這個地標真的也不錯啊,算是一個打卡聖地(殊不知本人完全是國旗屋老旺的鐵粉,,超愛它家的米干)

這次要來插旗是不一大清晨5點來吃的大鬍子米干~所以!!這次真心不騙的5點出門非吃不可的決心

這是什麼情形??是大家跟我一樣還沒睡?還是睡醒來吃的早餐!!!清晨5:30的人潮算是多的了

開放式的點餐台+煮餐區,店員阿姨們也是沒在閒的

活招牌!!大鬍子伯伯本人~只能說一手好料理的男人全身魅力啊!!!(瞧~阿基師魅力無限一直巧遇在摩鐵啊!!喂~)

首先~要感二位妹子捨睡陪瘋子來吃大鬍子,真是讓人暖心又暖胃啊~港動啊!!讓我在2015年沒完成的事在2016年尾時插旗成功

三碗都不同辣度,也沒有什麼menu可言,就是單純米干。。
只要分的小碗(35元)/大碗(?)、蛋包(5元)/蛋花(5元)/雙蛋(10元)、加蔥/不加蔥、大中小辣

這是小碗35元+雙蛋(蛋花+蛋包)10元+蔥+大辣=45元~ 無辣不歡的本人,在清晨5:30吃了個大辣!!!哈哈

辣不辣取決於辣油多不多~

深居龍岡的妹子要我一定要品嚐一口這個清湯系列!!!很好~我very heavy的人當然對於清純型的不太有共鳴

來開動我的大辣雙蛋,心中no.1是國旗屋米干,所以一直抱著大鬍子是有多厲害的心情來吃

不得了!!!這蛋花~奇嫩無比而且超級有味道的香氣跟剛剛好的鹹度,,不會有蛋腥味!!這蛋花我完全大中

米干很Q用筷子夾很會滑不溜丟的,也比較沒有吸附湯汁,所以比較沒味這樣

像這樣搭配著一勺子的湯還有蛋花來同時入口才有味

蛋包的半熟蛋黃我也是毫無抵抗力,好會煮蛋的大鬍子啊

必需說~我依然愛國旗屋!!他的米干及湯頭,還有一個酸辣椒,同時加入好好味

然後又太愛大鬍子的蛋花~所以自己mix了一下,完全得到大滿足(大概只有我這種愛出奇招的人才會一直亂想點子吧)

大鬍子沒有單賣外帶蛋花湯,但內用可以!!內場阿姨這樣跟我說的,所以我二訪外帶了大鬍子、然後順帶的國旗屋,怎麼組合自己用
整組的國旗屋的肉絲米干,然後把大鬍子蛋花撈了加入,還要一匙國旗屋酸辣椒~美味百分百!!

無敵瘋狂愛的國旗屋酸辣椒本人~不販售的


完全沒想到我會沈服在大鬍子米干的蛋花裡,像蒸蛋般的柔嫩滑順(好想無限打包蛋花啊)
很喜歡大鬍子米干的阿姨們的親切感,很有人情味啊(我是無法接受也是人氣爆棚的無x,一位難求之外還沒人理你)
國旗屋我是no.1,大鬍子可以no.2(這是我自己的小小排榜啦..我同行的妹子就是no.1大鬍子)
總之,在中壢能吃的到各種米干滿滿的大平台,就是開心的一件事

回顧:☞中壢.國旗屋老旺米干☜
回顧:☞中壢.無名米干☜

  大鬍子米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173號
營業時間:一~日 05:00~10:00(賣完唯止,最早去比較保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