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來到首爾都會安排一天來相探我朝思慕想的野獸們
來個不期而遇跟中樂透一樣會非常非常興奮

第一次首訪的JYP

旅人是從三成站要前往清潭洞JYP所在地~因為不想走路所以搭了公車


公車分好多路線~班次多~多半是以中巴為主~坐起來很舒適!!不會橫衝直撞的FU

整個車程完全憑感覺搭車~然後下車
結果到了「狎歐亭」XD
哈哈~然後又搭了地鐵來到清潭站
原原本本記得一年前來的路線~照走

延路看見藍標JYP~以為搬家到這裡了~離地鐵站更近
但左看右看都不像是PM們會來的練習室~因自己默默把它歸成JYP辦公大樓


繼續前往朝聖地
SEE!!!這裡才是有PM們的味道(是什麼味??)


仍然是FANS的留言板~在這裡四處參觀的同時出現了MISS A裡面的MIN
就在我眼前3步距離~我還傻傻的沒認出來~沒辦法我眼中只有2PM


在對面的Donuts休息一會~裡面全都是HOTTEST~來自韓國、大陸、香港、日本!!PM大發

大家都期待能等到PM們之一也開心~不為什麼~只因為喜歡!!!非常喜歡

一部部的媬姆車來都會引起騷動~這回出現的是MISS A 秀智

本人跟電視一樣~唯一
看不出來的是她才高中剛畢業的年紀!!!歐買尬~韓妞都好成

喜歡JYP家族的粉絲來到首爾一定都來過這兒的
這些都是去年2012年的12月來的
現在2013年4月才給它寫出來給自己以後看

等到一年~我的PM們在2013年的5月終於要CB了!!!
我的心願之一就是要到韓國看一場2PM演唱會
6月的門票但願能輕易到手(望)
然後第三次到經紀公司能遇上其中一隻野獸
當然最好可以是本命KHUN
一起생일축하해요~親手奉上鳳梨酥這樣(念力)

不得了的2PM代言大陸游戲而唱的主題(遊戲還有主
唱中文的他們更是口愛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