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10年了…尼還在我身邊
一直以來陪伴著我


看著妳長大是我一直開心的事

妳的活潑搗蛋讓我又愛又恨
 喜歡看妳吃著東西開心的模樣
喜歡妳總在我回家時在門後迎接我
喜歡每天撿狗屎因為妳讓我有事做


最近的朋友一個個都失去了寶貝
他們的難過是我不想面對的
害怕有一天我跟妳面臨說分離
 離開是我無法接受的事實
因此安慰朋友的話也說不上幾句

看著妳老去是我一直憂心的事
腦海裡總會出現好多擔心畫面
老邁的身體會不會有病痛
生病了是不是痛的受不了

討厭自己無法分擔妳的痛苦
(吼唷!!!!大半夜的自己亂想情節~淚流不止

我的人生方向因為妳的存在有些不一樣
無法拋開一切的遠走高飛到他鄉
妳是我的牽掛不是牽絆
照顧妳是我這輩子的使命

看著睡著的妳我很幸福


如果可以的事
我們約定說好不說再見的
我的臭脾氣只有妳不嫌棄
讓我好好賴著妳
然後一起老去

不愛上美容院只愛在家洗泡泡浴然後又很哀怨的被吹風機伺候的妳

我們還要這樣繼續洗好幾回合下去

一起散步然後沒帶鎖匙幸好也有妳作伴一起等門

妳一定要繼續陪著我不讓我孤單

我們的約定要好好遵守
~誰都不要把誰遺棄了~

給毬毬的一首歌

~只有妳~
多想謝謝妳的明白和妳的付出
多想謝謝妳的承諾和妳不離開的心
曾度過永無止盡的艱辛歲月
獻給妳 
我的心還有一輩子的生命
是好是壞我從不後悔也決不退縮
只因特別的妳
我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若一日看不到妳彷彿度日如年
這是發自內心唱給妳的歌
這是只有妳和我才能意會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