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裡的一定要做的事
~美白~




每到夏天的我

就會出現恨透厭了這個夏天的念頭
搞的像沒話題一樣不停的重覆提起XD

美白這種事一直是在尋尋覓覓追求的事

當然不會一付我啥都沒做
然後表現出本小姐我就是天生麗質
(太不要臉)
就像我考試前不看書從來沒一次100分過
(是說我考運一向差到一種境界
哎呀~凡事還是要付出苦心才會有機會成果的嘛

從小的我長的烏漆麻黑也歪七扭八

那種噁心照片選一天黃道吉日在發佈= =
(是說現在也不是多白又多正的


失心瘋買的防曬乳液~然後是買安心的這樣= =

超不愛擦上去的質感~目前唯止還是沒找到會咕溜香氛的產品....接著愈來愈多罐


在烈日下遊戲人間簡直就像自殺客的行徑

唯一出現的時候只有那逼不得已出門到公司那段距離
不然無論如何都會躲著太陽公公~然後變身成夜行者
醒屍團大概是這樣出道的吧

2009年出道團體照

三年前的我們現在又是怎樣~儘管回味吧!!!!
回味往事是人類的本能一部份


不曬太陽真的是美白最好的不二法門




夏天帶來的後遺症~黑嘛嘛
冬天帶來的後遺症~肥滋滋

每個季節都有要做的重要的事情


活著就是得努力著任何事情

活著努力
努力活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