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一樣是明洞站6號出口~
主街第一條巷子左轉~就會看到GAP然後UNIQLO



千萬別錯過UNIQLO旁邊不起眼的這條巷子~就是這裡!!全州中央會館



其實也不用怕找不到~因為全州中央會館的活招牌「笠立爺爺」就會站在巷口



這家是起源於日本觀光客的~現場挺多日本人的~阿珠媽會中文也會日文




全州石鍋拌飯10000W

超道地的韓味!!好好好~吃!!!
是台灣吃不到一種味道~鍋巴很香~配菜很新鮮~拌醬超韓味


旅人一個人超引就已拌飯裡的同時~隔壁這對超熱情的夫婦부부請喝了東東酒



就是這杯「東東酒」也叫做「瑪格莉」~就是甜的小米酒~超好入喉的


(剎那間忘記從小爸媽灌輸的陌生人拿的東西不要吃)
這對夫婦我還真的不會忘記他們~知道我是外國人卻熱情的招呼我
雖然語言上不是那麼的能表達~但行動上卻大大的感動我
這大概就是旅行的樂趣

(到了首爾幾天下來~遇到的都是好人熱情的人
在台灣遇上韓國來的朋友我一定也要相對的回報)


明洞路邊攤小吃
香腸年糕串3000W

小香腸超厚實的很有口感~完全很中我的胃
(現在回味還是拚命吞口水中...= =)

入境隨俗的站在攤位前享用香腸年糕串





明洞地鐵小吃


紫菜飯包김밥6個2000W


說是日本的花壽司也不為過
但是韓國的海苔是會用香油煎過~飯包吃起來是溫熱的
但很吃重鹹如果可以沾上什麼醬就可以給它三個讚

黑輪오뎅700W


韓國的黑輪不是關東煮出現的那種
看起來很像豆皮~但它很有厚度且吸飽了高湯的精華~不用沾醬就夠味~很彈牙

這家小店在地下街挺有人氣的


不過看樣子又是一間日本人發揚光大一家店
招牌右一寫著日文:觀迎光臨

韓國食物沒有一項是旅人不愛的~是說太愛吃還是不挑嘴
但是每樣都中!!!就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