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門的下一篇是要來介紹週邊美食
(真不該這時間來寫文章....餓啊!!!好懷念的味道)

無論是在Doota、Hello apM前面都有攤販



韓國人真的都是站在前面吃完才離開是真的
(我在攤販面前吃怪不好意思的......吃超快的!!!)
(總覺得會被阿珠媽..阿揪西說擋住做生意)

(台灣的攤家都會這樣趕人的= =)

年糕尬香腸串2000W


香腸不是尼想的黑橋牌
肉剁碎+ 蔬菜剁碎
做成跟年糕一樣長條狀下油鍋煎的
 
肉整串配醬汁很有味
But!!後面二個年糕是被冷落是否~很硬!!!

해피소뿡이雕魚土司2000W


位於面對Doota左手邊的巷子

賣土司雕魚的歐爸 會說中文一點
在我還沒點餐時~他對我說:「妳好漂亮」
(是中文啊...我聽的一清二楚...是賣東西的絕招吧)

反正歐爸人超好
講簡單的中文
一個人來玩嗎??
玩幾天??
明天見!!!
之類的~是算聊開
我幫他拍照....他幫我拍照
和樂融融


介紹一下土司雕魚



鹹的甜的都有
  價錢也OK

問了歐爸:「哪個好吃」
他二話不說:「蘋果」

這隻魚是甜的
裡面滿滿的蘋果泥(淡淡的肉桂味)
口感是土司麵包(廢話!!它就是土司啊)
好啦!!!是蘋果土司雕魚麵包....熱熱吃!!好好吃!!
旅人可以去嚐嚐
歐爸人很好


每天回民宿就會在樓下的GS25逗留

一定要早晚喝的香蕉牛奶
(草莓口味去了三趟韓國...仍然沒有想嚐試的慾望)

但是都沒有看到賣粟子回味的
是停賣了嗎??在樂天超市也沒看到過

一定要吃的韓國泡麵



吃消夜就是要用泡麵鍋呀



好美味啊!!!
看看GF1也愛看美女這件事
請看看我好嗎


韓國香蕉牛奶就是調味乳

台灣7-11賣的香蕉牛奶很沒韓味
不知道是不是瓶裝問題

聽友人說這樣原裝進口的韓國香蕉牛奶
在台灣的COSTCO有出現
但價錢是在韓國的1倍多
(如果這1倍多可以讓尼覺得省下機票錢而感到划算是真的可以去買)

嘖嘖嘖
歐都ㄎㄟ
又沒辦法一氣寫下所有
還有
ISAAC早餐


還有

挪夫部隊鍋


還有

東華飯店

這些都還沒寫下
會寫會寫
都是旅人是該吃的
不分享給大家
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好想吃

最近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

肯定是因為〝賈伯斯傳〞
(這個怪咖那個天才....因為它790多頁可以看)
然後


大吃大喝的過新年又要到來
好女孩是會要幫忙大掃除的
(自己說...真的很不要臉= =)
結果


一星期前去的高鐵高雄二日遊
到現在照片都還沒整理出來
全部都大大
Delay
是火燒屁股在無名紀錄我的生活了
(算了啦....反正寫也寫給自己看比較多...慢慢來好了..還有一整年的時候呢)
就讓我活在回憶裡寫文章
這樣或許也比較不會老人痴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