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我的女朋女
                                                                                       初次和大家見面


Panasonic GF1,GF=Girl Friend。。女友一號就是如此來的【網友都此此稱呼它的】
這位女友胃口挺大的,一口氣吃掉我新台幣二萬七千八佰拾零元整。。。。。。
不過GF1挺聽話的,叫她往東就不敢往西
女人就是愛緊身要爆乳,但我鐘愛女朋友的景深


                                                    有很迷人嗎???

Panasonic GF1人氣超高的,原來
女王也有一台

果然是,用過的都說讚!!!

GF1處女秀在八角



ㄟ!!我超不擅長寫美食記、什麼開文箱
專業術語、專家性的言論我想也想不出來能表達的就那些了。。。。。


Panasonic GF1是我第五台相機

每一台都陪我走過風花雪月
都保留著每個階段的回憶

第一台:普立爾
大學二年級打工來的薪水,二年後壽終正寢!!



第二台:卡西歐
人生太多第一次。。。第一次禮物是相機+第一次遇上海賊王!!!


第三台:富士
舊的不出,新的不來,人人愛正妹!!包包裡依然有它的位子。。


第四台:Nikon 
人是會喜新厭舊的,也不易習慣,只用了4個月。。。。。





這樣說來
我的相機淘汰率是不是高了點???
像是新一代男女的速食愛情一樣
反正
各取所需,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