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蘭四季】法式甜點塔
少女最抗拒不了這美麗的甜心小物了
咳咳!!!資深少女的本人我也一樣有個少女心
▼女神葛瑞瑞整個大力推薦才跟著亂入了假掰少女心~瞧!!看到瑞瑞po的照片還能不抗拒嗎!!!

▲現在再回頭看瑞瑞的粉絲留言完全就是我也出現的狀況!!!!當時的我果然鬼遮眼了~簡直!!!!

▼商家的商品圖~太完美了!!!我要吃我要吃

▼【法藍四季】法式甜點塔5吋塔20種任選1 + 起酥肉鬆三明治 (15cm)  1條,,,加購第2件現折$100 ▼

▼貨到了!!!趕快來開箱文= =

▼5吋的草莓之丘~有20種口味任選一!!!發現什麼了嗎????跟商家圖片還有瑞瑞的fb照片長的不一樣啊

▼喂!!!我的草莓小姐在東倒西歪蝦毀啊~當下打開的剎那簡直噗吃一大下

▼不用因為我不是女神瑞瑞就看人做事了吧!!!原來看了瑞瑞粉絲留言大家都是被這東倒西歪的草莓雷到!!!

▼好吧!!!不看外表的話~既來之則安吃吧@@,,,開動去~▼

▼先把最醜的部位切來吃掉它~內餡覆盆子醬還有乳酪起士+脆口的派餅好吃耶!!!草莓超新鮮~

▲然後5吋的派餅就是一張宜蘭三星蔥油餅的大小耶~小不隆東的!!5吋蛋糕會比較有份量是因為高度不一樣▲
還沒到貨時還在害怕吃不完這件事,,,完全是多想了

▼第二誤入雷~商家的商品圖依然是完全登場

▼草莓花園~跟商品圖差了十萬八千里!!!現在的商品照片都是僅供參考都不用負責就是了??

▼狂笑不已耶~我無話可說▼

▼起酥火腿肉鬆三明治~力挽狂瀾配角變主角

▼買法式甜點塔5吋塔20種任選1,,贈送的起酥肉鬆三明治 (15cm)  1條▼

▼起酥的外皮非常成功的好吃~土司很柔軟~不愛肉鬆的我反而接受,,完全不乾!!,,,我怕會噎死的饅頭夾肉鬆▼

▼一口吃下很有洪瑞珍三明治的口味~好吃好吃好吃!!!重點是它的外觀非常正常~哈哈▼

▲如果還能接受草莓東倒西歪的畫面!!購買慾還是100%人是可以糾姐妹一起購▲
畢竟每個人接受度都不一樣啊!!!雖然口味及餅皮是有達到水準但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來來~這裡給你買樂天市場購物網.【法蘭四季】法式甜點塔
-------------------------------------------------------------------------------------------------------
話說這年頭當紅粉絲團還有人氣部落版主~一但拿了試吃試用的商業文整個評價就失去參考價值了
現在的分享文即使很雷也不能出現攻擊或毀謗的字眼,,不然現在的人動不動就提告!!
再遇上恐龍法官還真是吃不完兜著走了
但必竟本人也沒拿到試吃商品所以不用吃人嘴軟~但還是憑著個人觀感來分享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