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 Bnen.咖啡陪你
去過韓國的旅客一定對他不陌生
台灣真的出現了韓國原裝進口的咖啡店
完全圓了我當時第一次一個人飛首爾之後的感想心願之一
回顧:☞一個人的旅行.首爾~三清洞Caffe Bene☜

▼高雄自從有了捷運對於我這搭乘高鐵的返鄉客真的好方便~去哪都不是問題▼

▼巨蛋站2號出口▼

▼距離捷運站路程不到10分鐘就看見目標▼

▼難能可見的台灣咖啡廳的戶外區▼

▼店內提供的公用電腦還是蘋果的~就說泡菜人很大器吧!!台灣總是把韓國當假想敵(揍)

▼光是拍到這是就讓我有股置身在首爾的氛圍(轉圈)

▼太有fu了啦!!!整個人超級雀躍的~我是愛高雄的韓國魂^^▼

▼瞧這點餐吧台都是韓國FU啊~連裝潢都是原汁原味進口的了,,,真的很到位!!超讚的▼

▼每樣都很吸引人~▼

▼看這模型就是在韓國一樣的啊!!!一直興奮中....

▼仁川機場的caffe bnen▼

▼制服一樣~服務更是親切!!!第一次可以用國語點caffe bene(就在台灣啊不然咧)

▼可愛的韓語小教室~韓流真的前途無限大▼

▼3月底前來消費滿500元就有機會抽到免費首爾來回機票▼

▼一模一樣的等餐叫號機▼

▼WIFI也是讓人有在首爾的錯覺= =▼

▼蒜香起士吐司$150▼

▼怎麼這麼迷人!!!更加雀躍不停(小碎步)...對於台灣有Caffe bene仍然感到非常驚訝更是興奮~▼

▼起司醬就是要醬子的渲瀉流下▼

▼蒜香跟起司完全沒走味~是它是它沒錯!!!朝思慕想的味兒~完全正統的Caffe Bene!!真的超無敵

▼唯一與首爾吃到不同是吐司沒有一樣切成小方格,,,,但是台灣店是一樣不失風味

▼咖啡法沛諾.白摩卡 L$150▼

像極了星巴客的星冰樂~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咖啡味
小女子不愛喝咖啡是因為有總難以入喉像中藥般的苦
但是每回去首爾坐在咖啡店裡總是會點上幾杯來嚐嚐
(倒底在假鬼假怪什麼!!!好啦~就是泡菜人拉的屎都是香的可以了吧~



Caffe Bnen是說開在高雄還真讓人驚訝,,,不是首當其衝開在台北嗎??
小女子為高雄人,,身住桃園~還真的無法說想去就去啊
高雄是每年新春過年返鄉像候鳥避寒一樣的習性!!!
從小有記憶以來都是如此然後住個3.4天~超有假期的FU!!!每年都期待著回阿嬤家
今年春節一樣興緻勃勃的返鄉去
我愛高雄CITY
.回顧:☞Let 吃Go.FuN心玩@★高雄★


Caffe bene除了巨蛋店以外還有林森店
林森店就在阿嬤家的旁邊~但阿嬤家離我桃園好遙遠啊
我希望我希望北部也可以一家Caffe Bene
不論首爾的,,高雄的~我都好想念T_T
(是說現在加盟開在北部是否完全大熱門~喂!!!想到加盟金,,,放棄

Caffe Bene.巨蛋店官方粉絲網

Caffe Bene.林森店官方粉絲網

Caffe Bene.巨蛋店
地址:左營區立文路7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