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因為造訪了一山湖水公園
還有Westerndom跟Lafesta購物商圈
(遊記至今還是一天又一天給它拖下去了....)
而路過了Cocobruni,,,被小鳥與小女孩的搭配整個把我給吸了進去

Cocobruni的招牌圖形就是小鳥與女孩~有種童話故事般的含義

韓國的咖啡廳多的就像台灣的手搖飲料店一樣,,,但卻具有獨自的風格!!!真的很強~


Cocobruni整個就是走甜心派的路線啊!!!精緻小巧的蛋糕,,,真的每個都想吃~

精雕細刻的巧克力,,,也是Cocobruni招牌~好心動

還有生日用的蛋糕~韓國人的生日蛋糕真的是出了名的漂亮有造型,,,重點都很好吃啊啊!!!!

쇼콜라프라린.巧克力布朗尼$5500w

真的好精緻~外頭是馬卡龍的餅干,,QQ鬆鬆的
外頭整個巧克力醬超~級~濃醇香!!!完全不是死甜,,,裡面的蛋糕體很柔軟,,,一口含在口中是會入口即化的
吃上一口保證有幸福感

配上一杯그린티라떼.綠茶拿鐵$5500w

不喝抹茶的我,,,這杯居然正中我心
不喝咖啡的我,,,這杯居然正中我胃
沒有我害怕的抹茶腥味,,,但是茶香味讓我心矌神怡
沒有我極抗拒的咖啡苦,,,拿鐵別人說是牛奶???!!!
拿鐵我也不懂倒底有沒有咖啡的意思,,,因為星巴客的拿鐵,,有咖啡的苦我喝不下去
Cocobruni~真的很讚!!!無論甜品飲品~都有很好的表現

Cocobruni店內也有展示週邊商品~杯子、手機套、筆記本,,,,都很讓人心動入手的


Cocobruni在韓國很多分店,,每家的設計風格都完全不一樣
弘大店.三清店.新沙店.蠶室店.狎歐亭店.一山店
若有經過不妨入內享受精緻充滿幸福感的微小午茶

-------------------------------------------------------------------------------------------------------------------
HOW TO GO

Cocobruni 一山店
鼎鉢山站2號出口~位於Lafesta購物商圈

  



I'm KM117

♥2011➪12月趣首爾♥№①

♥2012➪12月趣首爾♥№②

♥2013➪06月趣首爾♥№③

♥2013➪12月趣首爾♥№④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