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DOYA喫茶店
對於好吃又好拍的有FU咖啡廳真的毫無抵抗力
台南小吃已經是必吃的清單滿滿了
再飽!!再不順路,還是要來KADOYA喫茶去

▼KADOYA整個外觀就很有日式洋菓子店~光在門外就可以瘋狂街拍了欸▼

▼不大,而且時常客滿~整個裝潢很有復古感▼




▼老闆的風格完全是我的STYLE!!一種少問廢話的FU

店內用餐的小事記~太有感了!!!
完全是本人我很怕遇到的「聽不懂人話的屁孩+置身事外的大人」
(再次證明:我與老闆都是住在白眼球的吉百人)




甜品的描述實在有趣欸!!大口咬下,緊接著眉頭一皺,立馬變成李組長的李組長檸檬塔!!!(噗ㄘ)
還有臭男生吃了也是香香香的三之香。還有只要出一張嘴即可的法芙納
好有想法的KADOYA,,聽說店長是帥哥~與帥鍋絕緣的我當然是沒那眼福

▼入好座以後,如果不了解MENU裡面的實品長像,可以到櫃檯挑選要的甜品▼

▼看的每一個都很精緻也很想要各一!!▼


▼一番掙扎後,終於來開吃啦▼

▼巧克力馬蓮▼



整個超愛巧克力馬蓮!!!如同MENU說的口感像金莎,,入口就會慢慢融開的金莎的那層餅干
第一次吃到這種那餅干的蛋糕甜品,,滿足感立馬被填補

▼肚臍餅~焦糖味道脆脆的口感▼

▼每週二公休,太累也會休,,實在太有個性了~大大欣賞!!▼



身為鹹食狂派者的我對於甜食的主張「店美有FU好拍」
「好吃」就是當作福氣這樣
KADOYA果然名不虛傳!!好吃又好拍
在台灣也有一股濃郁日式感
想要來一場假日本之超微旅就來吧

 KADOYA喫茶店
地址:台南市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營業時間:三~日 13:00~22:00.週二公休
電話:09808599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