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버터.BUTTER
對於生活家飾、廚具與文具用品完全是會讓我掉入的黑洞
台灣的IKEA、無印良品、大創39元店、NATURAL KITCHEN都是我的後花園
知道버터.BUTTER就在弘大!!一股非衝不可的力量在招喚我
重點是這裡的價格都是1900W~10000W韓幣,幾乎是台幣300元以下
走!!到버터失心瘋去吧!!

弘大店,從地鐵車廂出來往弘大站1號出口方向,過卡出地鐵門閘即是

2014年的9月開幕的BUTTER,12月的盛況,,是首爾人的聚集地了

開始啟動在內心不停的少女心好可愛三次方程式(因為太可愛有趣,,所以要說三遍)
左下的看似玩具鈔票,,原來是餐巾紙欸!!太有趣了啊

原子筆

開罐器

非常多的商品,都讓人無法不買的吸引力,,也很多組合適合當禮物

烤土司機也是很Q的概念在呈現

完全杯子控的我,在這馬克杯區就靜止不在跨出任何一小步了!!!
太有創意了不是嗎??可惡!!!想要~~~來人啊!!!全部打包~

這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我不是同業不是為了要盜取創意模仿商品,,實在太想分享了~所以= = 特赦我好嗎,,拜偷~

是的!!我已經沒別的形容詞了~!!!    !!!

BUTTER的佈置也好有FU,不光是只賣商品,還有表現出氛圍感,,,這也是我有在愛逛IKEA的重點!!
日系雜貨風,,敲愛的!!!

有趣的造型眼鏡,超適合一些辦主題派對時派上用場的

在BUTTER會讓人鬼打牆的走上三圈,,不知不覺待上了3小時~

每一個小角落都會讓人失心瘋的被這些小東西給迷惑
明明是一個隨手可得的生活用品,卻融入了創意、簡約、可愛等風格
一種簡單中的用心過生活的概念
BUTTER已勝過樂天MART、E MART了~我說!!哈哈哈

雀屏中選小物,很適合當伴手禮回國贈好友

不會只有我自己在這邊覺得那邊口愛吧~蛤啊XD~管它的啦,,自己開心就好

這款醒來杯!!太太太可愛惹!!!原本昏昏欲睡的模樣加熱水後就清醒了


總店/弘大站1號出口,地下2樓 分店/Newcore outlet 평촌점(坪村店地下2樓)  海外店/中國上海
버터BUTTER官網
buttershop
FB
버터.BUTTER
Newcore outlet居然有網購版,,太令人羨慕了~想買想買想買!!
Newcore outlet網
-------------------------------------------------------------------------------------------------------------------
HOW TO GO
總店:弘大站1號出口,地下2樓
從地鐵車廂出來往弘大站1號出口方向,過卡出地鐵門閘即是
  



I'm KM117
♥2011➪12月趣首爾♥№①

♥2012➪12月趣首爾♥№②

♥2013➪06月趣首爾♥№③

♥2013➪12月趣首爾♥№④

♥2014➪12月趣首爾♥№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