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ya春川炒雞,人氣可說是嚮叮噹
全台分店已經數不清是有幾家了這樣
以韓式料理開到這樣的境界真的是厲厲害害
遲遲沒造訪也是因為網路評價負評多於好評
最終嚐鮮踩點魂一直在燃燒,居然還一+二訪!!

裝潢風格是走一個施工風格

MENU沒幾個月都會推層出新的新品,根本是鎖定我這個嚐鮮魂!!對了~omaya開始收服務費了10%!!

一訪時全為了想跟這棉花糖泡泡合影~超大一團的棉花糖!!很中我心啊

水果汽泡飲一定要戴上棉花糖才比較好喝,,不然汽泡飲比較沒甜味~喜歡少糖的人也ok啦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238@1人~都要點2人份才能開鍋,也就是一鍋$476~另外還加點了雞肉份量90元

全程都不需要動手,桌邊服務的很到位~在韓國吃辣炒春雞也是如此

最後倒上整盤的起司蓋鍋悶熱

燈燈~看似跟在首爾吃到的一模模一樣樣

肉很嫩、辣醬很夠味、起司的濃香感~覺得好吃啊!!!在台灣吃到這樣的韓式料理已經是很棒了欸!!去骨的雞肉塊就是要這樣

韓國Q麵$60~也是好好吃吃!!

隨鍋附贈的生菜和小菜~包著炒雞一起吃

韓式辣醬部隊鍋(牛or豬)$228

覺得鍋子不夠深,,沒能真正能部隊鍋喝湯的節奏

就說會一直推出新菜單~為了這個海鮮盆!!所以二訪了~哈哈!!因為一訪的韓式炸雞翅還有炒雞有中我的胃和心
釜山巨無霸海鮮盆/$398@1人
要點2人份才能開鍋,也就是一鍋$796~是說menu價為何要玩這種數字遊戲!!直接說一鍋價不行嗎?

在首爾沒機會去吃,在台灣居然可以吃的到覺得很新奇!!這整盆真的全是海物
魷魚還是烏賊我傻傻分不清楚,,但清楚的是食材真的很新鮮
重要的一點!!!因為海鮮盆講究了新鮮,,所以都是要事先預訂才吃的到~然後限定平日預約

就這樣熬熬待哺的看著鮮物熟成中~仍是桌邊服務剪開鮮物這樣

沒在用的沾醬

煮完熟成的鮮物不會因為逗縮~是新鮮的代表無誤

還有很貼心的附上吃蟹要用到工具夾

最後ending會來個下麵~吸取蛤蜊鮮物的精華

整盆鮮物這樣吃下來真的好新鮮也很Q彈!!但是如果有些調味料(塩+胡椒)入鍋一起煮會更完美了!!章魚的觸角的很礙眼~
<

二訪仍然不忘起司鍋~李光洙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裡面吃的炒雞~因而命名
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288(人)~一鍋$576

就是起士春川炒雞排鍋,鍋具的不同而已,就是依然好吃

起司太銷魂了啊!!一定要趁熱著吃,,起司冷了一下就硬化了,,牽絲的滋味特別好哇

一+二訪都吃的韓式辣醬起司雞翅$198

真的可以說在台灣賣韓式炸雞裡面這盤是數一數二!!好~好~吃!!!而且不台就是真心不騙的韓式辣醬

勾上起司是美味加分!!光我一個人幾乎可以吃掉一盤~不誇張

最愛它的沒有厚重會分離的麵衣,,薄薄的炸粉、裏上濃濃的辣醬!!然後肉質超軟嫩~中了啦!!


我好像一不小心就變成OMAYA的狂粉一樣,,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啦!!
吃了二回真心不打槍OMAYA是因為比起在台灣百百家的韓式料理店中是可圈可點
說真的好幾回吃了是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沒一個對味
吃到過辣醬水水的帶骨的春川炒雞、像糖醋排骨的厚粉炸雞~等等有台味的韓式料理
反正我就是愛Omaya的春川炒雞去骨又帶嫩、炸雞完全韓味沒厚炸粉、然後起司吃整桌

全台各分店~就說很強棒了吧

看啦!!!才剛吃完新貨海鮮盆不久,居然又要給我出新產品!!然後又是我無法抵抗的SET!!

最新MENU都會公佈在粉絲專頁

Omaya春川炒雞.楊梅店

Omaya春川炒雞.麻藥瘋雞(楊梅店)
一~五可預約訂位.收取服務費10%.用餐限時90分鐘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25號
營業時間:一~日11:00~14:00.17:00~21:00
電話:03-28896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