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客四一旅館
返鄉阿嬤家行程讓自己多待了一天~好好遊玩高雄CITY
關於住宿其實也可以住在阿嬤家一晚!!但我還是選擇外宿
怕自己夜貓子的活動會打擾到阿嬤叔叔嬸嬸
一開始純粹是想要找從阿嬤家輕鬆走路到飯店CHEK-IN的範圍
阿嬤家位於三多商圈附近最著名就是85大樓的民宿但價格都很不理想
網路法力無邊阿~找到背包客四一旅館
一晚只要台幣$410!!評價極高!!二話不說入住去
(呃,,,不也不懂為什麼開場白都要LOLO長的~然後也不知道解釋給誰這樣...
我看那些人氣部落客也都是解釋著為什麼來吃,,為什麼來住的啊= =)

▼背包客四一旅館~原名:背包41▼
因由原址為41號而起名!!再加上一晚一床410元!!還蠻有意義也讓人印象深刻!!
後來擴大經營連同隔壁39號一同併入,,,現今登記39號為主號

還是高雄市第一家合法的背包客旅館~光是看到門口的日系雜貨風格就CP值超高的啊
背包客四一旅館隱身在三多商圈的巷弄裡~週邊都是住宅區,,,所以還是要維護別人家的安寧

▼超愛大門的造景!!!日系鄉村風很有FU耶~拍照魂忍不住來上一張
 

▼共5層樓~1樓是大廳,,公共場所~2樓以上才有客房!!!大門鎖也是提供密碼,,24小時皆可出入無開禁▼

▼1樓大廳~有種讓人住在家的感覺,而不是飯店那種FU,,,電腦任君使用皆可以上網▼

▼1樓客廳看電視時就是坐在這兒~這根本就是IKEA賣場裡面的風格!!!完全正中我心

▼是不是很日系雜貨風格!!超適合在這裡學拍賣麻豆拍那種穿搭外拍的啊~


▼免費的WIFI~整層樓都可以連線無死角!!棒棒哦(明明手機都辦網路吃到飽的人,,還在CARE人家的WIFI)

▼1樓的開放式廚房~為了安全起見沒有瓦斯爐,,但有電磁爐!!真的是一應俱全▼

▼有我超愛的奶茶耶~補貨的速度也是之快的good!!▼

光是1樓都讓我流連忘返~整個很有FU~根本就是住進了IKEA的樣品屋了啊!!好愛好愛~

▼8人房上下通舖~一律男女分房!!即使是情侶入住也是分開住~情侶選擇這裡也蠻妙的..哈哈▼
每床都有自己電源插座~貼心的設置讓人可以放手機,,充電器的置物平台!!!小地方都設想到了
背包客四一旅館的棉被超輕柔,,床墊也很軟,,不會睡的腰酸背痛~重點是被單完全無異味
超怕遇到那種便宜沒好貨的那種民宿
背包客四一旅館真的讓我睡了一覺好眠
(本人是個不會認床超好入睡的人啊~)

▼有重要物品也有置物櫃可以讓你上鎖使用▼

▼每層樓都有的共用盥洗浴室間~洗手台的設置很大很多水龍頭不用等排隊▼

▼共用的廁所,,淋浴間~都是分開的!!!廁所一間,,三間淋浴間~牆上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

雖然是共用的!!但是都無敵乾淨~因為夜貓子的我凌晨12點多才蹓躂回來洗香香~
明明房間都處於客滿的狀態,,,共用盥洗浴室間居然還是乾淨的狀態,,太不可思議了
(還不是被車站還是哪裡的公共廁所給植入那畫面了)

▼我很滿意的吹風機,,,很害怕是飯店崁入式的那種~吹5分鐘停10分鐘才可以再啟用(暈)

▼背包客四一旅館會要求房客退房時~務必將床單、被套、枕頭套自行拆下投入指定的回收櫃裡▼
畢竟一晚410元~老闆娘的要求不過分啦

背包客四一旅館的價格超級無敵便宜~安全~品質超級好
韓國民宿超流行這樣混合住宿的~首爾一個人旅行時超級想住這種的
但是對於未知擔心好多因此作羆!!!
不過經過這次入住混合住宿房之後未來去韓國我勢必會住這樣的民宿

背包客四一旅館~真的很適合一個人旅行的旅人入住


歡迎大家來高雄!!高雄CITY的觀光愈做愈厲害了
美景美食真是讓人一遊未盡


回顧:☞Let 吃Go.FuN心玩@★高雄★☜

背包客四一.FB粉絲網

背包客四一.訂房須知

背包客四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61巷39號
訂房專線:0952-612-212

捷運三多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