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去一次首爾都會有滿滿的收獲
不是血拚戰利品的收獲
一種自我挑戰~戰勝自我

夏季首爾行完全不在年度行程裡面
因為2PM的存在
6/21~6/22首爾【What Time Is It】最終二場
二話不說下定決心完成人生夢想之一
在韓國看2PM演唱會


在2PM的演唱會裡面在台灣已經夠興奮了
在韓國的演唱會更是不得了
看演唱會已經不是只看表演
而是參與!!!

每一首歌每一句應援每個互動都足以回憶
所有的感觸是前所未有
真的是值回票價**【飛機票】來形容一切
韓國演唱會一張搖滾區是不會超過4000元台幣的~真大心

6/24的Nichkhun生日~JYP公司等了一下午終於出現的男神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吹蠟蠋~真的很開心

在公司頂樓的Khun&Jun.k~我拍了他們

Nichkhun拍了我們發推特

太值得~太完美~太圓滿了!!!一切一切的

結束了圓夢計畫過後~旅人仍然旅行著

吃大便!!!~吃著美味大便


超美又浪漫的盤浦大橋噴泉秀


花了一小時車程到了郊區
京畿道~美翻的普羅旺斯村~


每一次的首爾自助旅行都很滿足
期待下一回合的來臨
旅人依然本值的不瘋狂血拚
但堅持無時無刻都要拍照
吃好吃的美食
走不重複的景點
即使一個人的旅行
我行故我在


♥2011趣首爾♥

♥2012趣首爾♥
 
♥2013趣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