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不會下雪的國家族人
對雪是充滿了浪漫憧景
下雪配上聖誕節氣氛
簡直美呆又值回票價

首爾這城市讓旅人三翻二次意猶未盡


不夜城的東大門


Dota5樓的Beans Bins~草莓鬆餅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加上Beans Bins本身連鎖知名度響徹雲霄
沒想到地雷一枚
餅皮簡直是泡過水的油條口感
吃了一口的我就差不多可以吐兩口還給它
好~噁~心


我原諒它因為聖誕之夜人潮眾多而失去該有的品質
我會再跟你機會的


我說這句話真的要100次了~
聖誕節的首爾好有Fu~美呆了!!(美的是場景啦)
這是我第三次來首爾中的第二次自助旅行
因為怕熱的我總是在冬天來拜訪
雖然冷的骨頭僵硬鼻涕直流
但一切仍然在掌控中

接下來的第三次首爾自助旅行將在本年度的6月啟程
2PM的首爾演唱會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海外看演唱會
好~期~待
(我害怕的是我控制不了的炎熱氣溫~

2012/12/26生日在首爾

我喜歡對自己有義意的事物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