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活魚三吃變成現在的活魚十吃
韓國人則是鮮雞100吃都不為過
生存在韓國雞應該都很短命~遲早會被端上桌

這家位於東大門Dota對面的批貨區的巷弄裡~在地圖中他叫「校村炸雞」


一樓是點餐區~二樓是用餐區這樣

 


一樓點餐區有中文告示牌:請勿拍攝~MENU請勿拍攝(WHY??왜요???)
這裡沒有國語服務~然後Menu有中文

當選好二種口味的時候跟店員說時~他驚嚇了!!!
他以為要二隻全雞去做二種口味
我說了반「ㄆㄢˋ」~一半的意思
結果他們不懂我要表達的~簡直讓我苦學來的韓文挫敗的徹底
好啦~只好派上肢體語言解決了之間的隔合

因為都是現炸的~所以等上有20分鐘之久~不過現炸的我願意等~品質較重要嘛


打發時間拿來瞌的~就像台灣辦桌時放瓜子是一樣道理吧~讓客人有事做這樣


吃炸雞時拿來解膩配著吃的餣蘿蔔


熱騰騰現炸的炸雞來了

一次來二盤~看的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就是!!!!!
上圖是翅腿肉
下圖是雞腿肉

金呷靠夭~
明明在一樓點餐時就是選了一組合~然後分一半辣一半原味
是說他終於了解我說的반「ㄆㄢˋ」~一半的意思
也用不著強迫吃二籃吧

好吧~先撇開這場鬧劇不說
不得不說他的炸功了得~與阿肯阿麥的是不同路線
也不是台灣賣炸物路線
沒有讓人害怕的麵衣

也許是現場吃所以正是賞味黃金時間
有肉汁及滑嫩的口感
辣味看似沒啥殺傷力
但隔壁桌來批貨的台灣人說著~太辣了!!!完全無法吃
結果她們真的一支都沒吃完就說要下樓打包帶走了
好在平常我吃辣當吃補~練究一身好功夫

好的!!!當然這兩籃沒有通通嗑光光
然後二籃的價錢35000W
小小二籃居然價錢不裴
還是台灣鹽酥雞親民讓人不得不愛
(台灣仍有可取的地方~美食小吃超厲害)
不過下回我要吃無骨沾醬雞肉條來吃
但決對不再出現二籃這件事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