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缺的正面思考~
偶爾會裝模做樣的出現個兩秒
然後隨即被強大的負面消極整個吞噬


如果你討厭這種24小時又少2秒的負面人

那我比你更討厭那出現2秒的假正面人
噁心又做作的>///<

人生一輩子為了生活而工作

為了五斗米而折腰
日子就醬子不斷被工作而牽制

做一行怨一行~行行皆困難


真的是從年輕做老的客服這份工作以後

〝親友們都一付這真是一份既輕鬆錢多的好工作〞

他們不懂~~這樣的工作
其實
〝命賤的比狗屎還惹人嫌〞


當遇上自以為是老娘老爺的客戶

一付罵妳是給妳錢賺的姿態咄咄逼人
是說~誰不會當老娘!!!!
老娘我可以比妳老娘還要老娘
你們那些老娘老爺的小孩最好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不然總有一天他們也是會遇到比你們還要老娘老爺的
(這是老娘我對你們
那些自以為是老娘老爺的OS)

當遇上白目草莓族的時候

就會比暴走族還要暴衝的我
忍不住狠狠來個大翻白眼
草莓族給人的註解已經是~現在的年輕人呀~(搖頭)
所以草莓們一付我就是年輕人啊而耍的特權
是說~誰沒年輕過啊~都多大了!!
大家都出來渾的~以前年輕的時候也沒這樣的脆弱啊!!!!!
(以前年輕的時候???!!!現在是幾老了XD)
說不得~教不得~更是罵不得
草莓們不如回家當個全職的公主王子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比在江湖上演可憐戲碼還要容易吧

在那樣不討喜夏天裡~什摸事都令人看不順眼

當個千金大小姐是夢想

中個大樂透頭彩是夢想
環遊世界也是夢想
夢想~說說而已

最喜歡放空不說話聽著音樂음악~在任何空間裡
리쌍의
음악을 좋아요
LEESSANG的歌聽起來很放鬆~
티비를 껐네的歌詞卻出乎意料的A!!!!
完全跟曲風不搭軋~那A阿內???

不過就是好聽好放鬆~
(是沒有再說歌詞這件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