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年紀是說也沒在care~
因為未來是走〝凍齡〞這條路!!!!!
(哪裡來的自信..............

好崇拜部落客每天每天都發文
或許那是她們的賺錢的生財之道
真好~把興趣當工作
跟自己這般老百姓做死活該的工作真的完全無法相比
當承受愈多無奈~就得花愈多時間放空
完全是走老人派路線

突然想起陳又青的初老症狀

謹慎挑選居然也超過10條以上XD

★對於陌生網友的〝我們可以交朋友嗎〞說法~覺得無比愚蠢而沒有耐心★

★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在床上睡不著~起床看電視卻立刻在沙發上打呼了起來★
★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30分鐘就會開始熟睡★
★討厭在外面過夜~因為要帶好多東西★
★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越來越不喜歡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對於沒有結論的冗長會議充滿厭惡★
★認識新朋友的速度與機率逐漸鈍化★
★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
★逐漸沒有耐心替爛朋友收爛攤★
★討厭過生日這件事★

這些症狀好像也不是因為邁向30才這樣如此

根本就深深的紮根在我骨子裡生存至今!!!!!!!!!!

生活裡大半時間投入在KROEA的國度裡

最愛最愛的2PM
PPS裡的ON檔韓劇
每週上一次的韓文
想到就背的單字文章






是說~如果我是韓國人還會這麼熱愛自己國家嗎??
因為我這輩子是台灣人~我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台灣
現在的韓國樣樣好~發展迅速~生活水準也高
台灣人就別幼稚的一昧反韓~請好好檢討自己!!加油好嗎??!!!!!

哈哈哈~果然像個老人!!!雜唸又頑固的

管別人討厭喜歡什麼的!!!別礙到我就好

最近在拚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劉仁娜一整個可愛好漂亮
之前看祕密花園就覺得她很不錯哦
是說~跟我同年的說
(終於找到不再是25歲以下的韓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