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愛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
無拘無束

人要學會一個人獨處一個人獨行
即使是一個人的旅途
也要善待自己走好自己的旅程

每當完成自己一個人旅行的背後

眾人多半對我充滿了很多疑問

到底是跟誰去???

(跟誰去很重要嗎??就算說了跟甲乙丙丁你又認識了嗎??問沙小啊!!!)

一個人好玩嗎???

(每個人喜歡的重點是什麼我不知道~但老娘愛到處拍照~吃人氣美食)

一個人要幹嘛???

(我也不懂結婚生小孩要幹嘛???但我不曾問過那些已經結婚生小孩的人)

不會無聊嗎?????

(我沒生過小孩沒隆過乳~
實在很難體會你們口中說的多痛又多痛~而我的旅程說了你們也不會懂)

其實

一直很討厭被討論著~觀注著
「旅人愛旅行~一個人的旅行~無拘無束」
就愛那種無拘無束感~老娘想怎樣就怎樣
因此眾人多半的疑問實在是很想翻白眼更是不想回答
無論是否出自於關心~但對於旅人來說是一種束縛
有時也會邪惡的感到被探隱私
我的人生不用一直為誰解釋著


自從旅人一個人的首爾後
內心不斷有著我想要旅行的癮
有了假期當然想要出國
但假期實在太少而因此作罷
而意外看到「左營自助新村~眷村裡迷路」

完全是我的菜~哈哈
這個地方想到首爾的惠化站裡面駱山公園璧畫
官方告知自助新村從去年說要拆遷已經延至101.8月了
所以~趕快衝呀!!!虧我還是半個高雄人說

義大世界~真的超有異國風情的~完全就是外國渡假風


入住一晚的義大天悅飯店


夜晚的義大摩天輪


這一切不為誰~只為自己而存在

一個人的旅行.高雄
出發吧!!!背包客

-------------------------------------------
話說~一個人的首爾居然沒寫完XD
然後現在又要一個人的高雄這樣
哈哈!!!算了~只要我喜歡有什麼可以
無名世界只為自己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