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
我的生命會結束在這個夏天

不愛流汗的滋味
偏偏是個飆汗鬼

在烈日下活動
會熱的像隻煮熟的大紅蝦

頭昏腦脹
胃不開
心也不開了

以上痛苦指數十隻手指不夠用
露天活動是我的夏季的拒絕往來戶

氣溫天天飆到34度以上
到底誰受的了??

自己都會嚇到
逛夜市也可以汗流滿面
誇張了吧!!


很慶幸
現代城市有電影院
花錢買享受
冷氣吹到冷吱吱

李奧那多來的正是時候
【全面啟動】


看到預告片時
以為是好萊塢老把戲的搶救未來的戲碼
這種老把戲也是我的Tone
這是我要看的
沒想到!!
完全跟好萊塢老把戲不相干
只能說編劇太強了吧
整片的故事非常好看
偷夢高手怎麼辦到
造夢者又是怎麼回事
夢中夢中夢太神了
【沒看過的人是不是看不懂到底在說啥】
不推薦看電影愛放空的人不要看哦
推薦給愛動腦筋喜歡多層次跳痛的人

第二男主角:亞瑟【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帥呆了



總言之
全面啟動
是個有深度的一部電影
喜歡它的故事鋪乘
各個角色都很討喜
是2010年裡前半年看過最深的
【聽的出來是在說自己也是個有深度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