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已被她的甜美給溶化的節奏
資深少女的我依然無法抗拒她的吸引力

距離上一回採草莓的時間居然是10年前!!!(當時15歲...吧!!!~噗!!)
臨時起意的採莓趣挺愜意的!!一路順暢的來到草莓仙境

沒有人群的干擾整個草莓田都是我的攝影棚!!!(是來採還是拍啊
龍心大悅!!!!好採又好拍,,,老闆Very耐斯給吃又給採,,大顆又啾吸!!

如果要說草莓大概是水果界的甜心主播候佩岑!!(是我的菜欸)
完全就是一個女神等級,,,百看不膩的滋味!!!什麼樣子都迷人~See!!

清安豆腐街/洗水坑豆腐街

位於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是一條「丁」字型的古老街道,泰雅族、客家人混居,由於洗水溪和汶水溪匯流經過,又稱為洗水坑老街
更由於當地水質甜甘,而遵循古法純手工做出的豆腐,顯得十分清香細緻滑嫩,多數店家就專賣手工豆腐,故稱之為豆腐街
「洗水坑」的地名源於客家語中的「清水」音譯「冼水」,意指乾淨的水源,昔因地政事務上的筆誤,使得「冼水」變成「洗水」

豆腐街必吃的豆腐幾百吃,,,一個到石門吃活魚的概念!!(痛風症頭的患者,少食豆腐)

清安豆腐街更勝於深坑老街欸!!!大概是這裡充滿了客家料理,,,吃的客家魂處處是驚喜(重點不是豆腐??!!)
深坑老街的唯持著舊紅磚屋倒是有些老街的古味比較可以拍照fu
客家魂的老街清單還有大溪老街、九份老街!!完全就是以吃開心為主題


國小以前的過年,每年外婆總是最忙的!!
發糕、原味年糕、紅豆年糕、蘿蔔糕、紅龜粿、糍粑~沒有一個不是自己做的!!!(驕傲...
長大以後,外婆年紀大了!!!那些過年前的景色沒了,,只停留在記憶中
如果當時的我已經擁有照像機的話,現在就是用照片or影片來回憶(可惜...
還有放學後的點心就是有阿婆的炸年糕or沾甜花生粉的糍粑(想念...

我在清安老街尋找那記憶中的好味道

頓時想起...我的廖爸掌!!!拜託~我要永遠永遠永遠的都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