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淘首爾】
收到出版社寄來的一本有大米共同協助製作的書(太歷史性了)
等人稱大米奶奶的時候,就坐在搖椅前風風光光的話當年(說給誰聽
獨自出一本首爾旅遊書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上天堂更難)
光是想到D槽裡面還沒處理的照片跟遊記就默默打開追韓劇模式(整個很發懶)
讓我有歷史性的紀錄當然是要先感謝韓國觀光公社(開始感謝詞30秒)
讓我有機會作為KM,在某一方面有技可施(只是一個小Z咖)
感謝一直默默發落米的訪客們(即使我不是有著強大的粉絲族群的部落客)
更感宏碩文化出版社的企化執行(若沒有他,我也不會出現在這本書上

未來,會更努力的遊山玩水,吃香喝辣
然後繼續拍下屬於自己的記憶片刻
(下台一鞠躬)

封面Girl是大米本人欸

是一本集結部落客提供部份照片
行遍天下記者群的採訪提供店家景點資訊及攝影

出版社超強的美編排版,就是很讓人淺顯易懂

去過首爾的妞兒們,對【搭地鐵玩首爾】這本一定不陌生~已經到16刷了欸
完全是基本入門款,來自同一個宏碩文化出版社

所以大米很喜歡這樣的排版閱讀方式
【姐妹淘首爾】各大書局&Y購&博客來 均有販售

去100次也不會膩的首爾!!!因為真的總能淘到寶
人氣美食/火紅新劇點總是不斷推層出新
吃遍大江南北美食+跑遍韓劇拍攝地的模式
包準是滿滿的收獲!!!!
【姐妹淘首爾】裡面提供的照片都在我的遊記裡
先來瞧瞧封面照片的由來
京畿道~亭子站.韓國LINE總部


I'm KM117
I'm KM.韓國觀光公社【驥尾計劃】
I'm KM117.續任發表言



♥2011➪12月趣首爾♥№①

♥2012➪12月趣首爾♥№②

♥2013➪06月趣首爾♥№③

♥2013➪12月趣首爾♥№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