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KM117還可以繼續再第二年
2013年抱著好奇的心而報名申請韓國光觀公社推出的驥尾計畫而意外入選
一年下來真的很開心能加入韓國光觀公社的大家庭
接下來第二年的KM117會繼續愛韓國下去
持續的分享與紀錄韓國的美好事物
 
回顧:☞I'm KM.韓國觀光公社【驥尾計劃】☜

可以續任的KM117是用感恩的心來形容~感謝韓國光觀公社

如果還不了解【KM】,Freeatkorea會讓你明白
如果也熱愛韓國的同好們!!!也想申請成為下一任【KM】,Freeatkorea給你機會

KM標章充滿的榮譽感及成就感!!I LOVE IT!!!

其實我,一兩年已戒掉FB癮!!不想被制約著,進而不再打卡PO文的我
擔任第二年的KM117開始必需建立一個粉絲團其實是個障礙
建立粉絲團!!!是我人生中沒有存在結婚生小孩這個目標是一樣的
因為〝We Are KM Family.KM117〞,所以突破心中那一道防線
 
我超素人非達人等級
Just 米..就 是 Me
一個愛2PM大小事的韓國魂
一個愛韓國大小事的2PM魂
一個愛與腳架共存的美食美景自遊魂
☆║안녕◕‿◕ 어서 오세요*╭。☆║
請多多指教
Just 米⊕粉絲小姐.com

這裡也許是很多廢話文
但我的自言自語如果你喜歡就發落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