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還是入手了Panasonic EH-NA96這支吹風機神器
EH-NA/CNA系列,大概是從二姐江蕙開始大推之後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潮
至今已經賣到NA97新款在日本都大缺貨!!!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到底是多好用??啊不就是吹風機??還一支醬子貴!!誰會想買啊??!!
但事實證明!!台灣人買的人真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一種盲目跟風的因子在作祟
但關於髮質這件事我真心的在這輩子都在意的事
大家都說Panasonic EH-NA系列的特點就是吹頭髮的同時可以護髮
吹頭髮的同時可以護髮,吹頭髮的同時可以護髮,吹頭髮的同時可以護髮
自己的髮質自己顧,,當然就是買啊!!

在NA97上市的同時,,才下手的NA96~價錢比97少了1000元,,功能差異不大,,現在NA96也停產了

NA96最夯的就是這一色小桃紅了

豬鼻子是它的特徵~就是有它的功能性,,所以儘量不要套上吹嘴(要吹造型定型頭髮時再套上吹嘴就好)

一開始完全不懂NA跟CNA到底是在分什麼意思的啦!!買錯款一定會懊惱極了
原來NA-吹嘴是透明的/CNA-吹嘴是與機身同一系列色~嗯,,就這樣的差別,,沒別的意思了(喂!!那幹嘛搞的一付複雜樣啊)

電壓跟台灣的通用,,所以不用轉接頭

六種模式~最常用的就是熱風/頭皮模式,,頭皮模式吹起來很舒服不會吹到燙手也不會燙頭皮

風速有三段/SET.DRY.TURBO~我都用DRY風速,,每段風速都有內建設定好的各種模式
比如說:我用了SET風速+冷風-->同時也會出現肌膚模式的亮燈(快試試去)
比如說:我用了TURBO風速,,怎麼樣也切換不到肌膚模式(對啊!!誰會用強風吹臉??)
一般應該是用不太到TURBO超強風~不得不說,,它的聲音就像一台吸塵器一樣的強力音

因為TURBO超強風,,所以我把它拿來吹老小毬那無法打薄的毛小孩~超瞬乾!!

但風速感似乎讓她想起以前在寵物店美容洗澡不愉快的回憶了(看是老小毬無福享受奈米負離子了)

吹完後很鬆也很順超舒服的

髮尾都可以乖乖聽話順順的


我會說值得買,買值得
快乾的程度真的不是亂蓋的!!!
可以輕輕鬆鬆的吹完一頭長髮~頭髮之間的夾層間不會有濕氣
吹完真的如同網友們大推說的不乾澀不毛躁~只要照平常的洗潤護三步驟到吹髮完全大加分上去
如果還在掙扎花不下這4、5千來買這支吹風機神器女孩們
如果妳的櫥櫃有個LV包不然就GUCCI、再來就是T牌手鍊項鍊的、然後潘朵拉看誰的珠兒最多顆這樣的這些東西的女孩
如果大家都說一生中一定要擁有一支Panasonic NA系列的話~想必會毫不手軟的買買買就對了
就是以一個「不在乎使用多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概念購物準無誤也不會後悔

話說~這些還真的活生生在櫥櫃裡的最深處了!!居然沒脆化掉,,,真皮貨果然有差。是說T牌手鍊氧化發黑了欸

哦對了~潘朵拉不得我緣所以沒想要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