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銀湯匙有點過泡麵就知道是一模一樣的泡麵啦
喜歡泰式料理的吃貨們,,泰國泡麵真心推薦還要屯貨!!
MAMA泡麵這個模樣大概在我高中時就一直出現在美華泰的賣場裡
當時的想法覺得好可怕的像哦,,吃了會不會出事啊這樣~
原來我!!誤會它好幾年了XD
讓我來贖罪吧

綠咖哩雞口味/特級酸辣蝦麵

大推大推這兩個口味!!屯貨屯貨~

還有更讓人驚奇的是在美華泰的售價一包才8元!!太超值了
當下就下手了10包還覺得不夠時,,結帳小姐居然對我說:這超好吃的!!!我也要來去買~= =
重點是~結完我之後沒客人,,小姐真的跑去貨架上掃光的模式幫自己結帳惹~
動作之瞬速到我的購物袋都還沒整理完它就秒殺了,,,完全看的出結帳小姐對這泡麵熱愛程度

一包8元~麵的量就是科學麵的大小,附上調味包

特級酸辣蝦麵就是冬央貢的口味~所以自己加了海鮮創造CP值

煮的同時唾液已經不停分泌~酸辣鮮的味道好迷人欸


湯頭百分百的冬央貢,,記得水能少則少更好!!就會更濃郁不會被稀釋掉~麵的口感很細軟~不會爛!!而且很入味

綠咖哩雞口味的也是我愛的~泰式餐廳裡光是點個綠咖哩就可以扒上好幾碗飯了

雖然它叫綠咖哩但形體是以湯的液態來呈現,,不是餐廳賣的綠咖哩的稠狀!!味道仍是完全到味~真的好愛

這樣便宜超值的泡麵真心永遠囤貨欸
能吃開心又能吃開胃
泡這麵有一個訣竅,,記得不要放太多水,湯汁才不會太稀太淡
特級酸辣蝦麵~請認明那像四面佛的顏色包裝
有一回誤買到一款是也有蝦子的銀色包裝的蝦味麵~雖然是同一廠牌的但口味不愛啊
所以喜歡冬央貢的吃迷,,請不要買錯顏色包裝囉
來企開煮一包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