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不知!!除了韓國炸雞深得我心之外
台灣的鹽酥雞類掛的我都很喜歡
重點是要香、要嫩、還有好吃的胡椒粉是靈魂
羅師傅炸雞一直是我口袋名單,想不到某一同事喜歡到完全是店主的姿態在推薦
真的是殊不知了欸

咬下去會噴汁的羅師傅炸雞,就在大潤發對面的中北黃昏市場

攤位固定就賣的招牌上商品,然後會不斷出貨~都是熱騰騰的,要的人自己現夾現買,超級有效率
 
價位超級親民的~7隻100元的炸雞翅!!好吃到吃17隻也行~不信??

皮薄多汁超夠味的~根本不用擔心肉很材這件事!!!還有獨特的胡椒粉香味!!真的好好吃

黃金薯條,這裡賣的就是炸地瓜,有梅粉和椒鹽的,個人超愛他的梅粉地瓜也是我的心頭好
 

地瓜條切的很粗條非常有口感,外皮乾爽酥脆,內裡又保有水份濕度

搭上梅粉整個地瓜好香甜,外皮非常薄脆!!裡面的地瓜完全就是小時候在外婆家控堯的烤地瓜~很軟嫩香甜這樣
  

網路盛傳的〝炸雞、紅貴賓~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哈!!零違合感欸


如果要買肯德基的人客,不如來買整桶的羅師傅炸雞!!一個不買會後悔的概念
真心不騙的完全美味~雖然我非常非常喜歡我的宋屋炸物燒烤,但羅師傅的味是別家找沒有的
看似一般般的炸雞,殊不知滋味特別好啊!!
皮薄酥脆、肉質軟嫩且多汁,口感極佳,有吮指回香的美味
回顧:☞平鎮.宋屋鹽酥雞燒烤☜

 中北黃昏市場.羅師父炸雞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501號(中北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二~日 大概03:30~黃昏結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