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ister是個做點心過生活DIY愛好者,覺得夢夢幻幻的
相對於本人我則正男子氣慨風格的煎煮炒炸那一路的,覺得Menmen的
實在佩服很懂得麵粉蛋白奶油打來打去要比例來比例去的幹活者
這篇完全是對於一個少女心大噴發的欣賞紀錄

Tiffany藍的盒裝整個就很對了起來,是說sister~給自家人的也是要做到好做到滿的境界是否

跟中壢人氣Piepai Cafe的彩虹派相比完全無違和


只是粉粉紅紅的就是實在太讓人少女心噴發了啦(幾歲人了還在少女心?)
然後每次都是一個食物不是吃的是拿來拍的概念!!某特定族群的人士大概也很受不了我這一派的人(我最後也是完食沒把食物浪費掉欸)
覺得my sister根本想要比拚很愛做翻糖的Jolin,還是說sister是我心目中的吳寶春XD(我想不到糕點界響有名氣的還有誰= =)
期待下一回合的吸睛甜點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