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野餐
2014年廖家幫就開啟了這食食尚尚的活動
然後成了如同吃年夜飯般的形式,每回野要在一起醬子野一下

夏天就要醬子繽紛色彩,,一個好心情的概念

DIY就是野餐的本質,,沒有統一形式,,就是共同分享這個氛圍醬

小屁孩完全是大米阿姨的玩具,,,覺得小世界真的好歡樂無邪欸!!根本是忘憂果來的~

寶寶不喜歡夏天,但寶寶喜歡晴天。。


每一回的聚會都想跟我的家人記下深刻的回憶
不論是食物、景物、心情,都要好好的獻給我的家人,我好愛你們
越長越大(老?)深深覺得~家人才真的是永恆的陪伴
無條件支持我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的爸媽
無時無刻聽我劈哩吧啦廢話連篇的姐姐妹妹們
謝謝你們不曾離開,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雖然你們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但我還是想在這裡說)

回顧:☞My Family.2014野餐趣☜
回顧:☞My Family.2015野餐趣☜

每次聽到這一首歌,想到的是愛我的爸媽~For y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