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Chu的法鬥杯搭配的蝶豆花的漸層飲品,在中原已經大有名氣了
然後最近各種飲食大大的掀起了抹茶系列~最誇張的是知道了然後讓你吃不到喝不到
還好本人非抹茶愛好者,所以那種飢餓行銷是誘惑不倒我的!!但吸睛會讓人少女心的我抵擋不了啊

位於大仁街上的BonChu其實很低調,小小格的一攤,沒看準法鬥頭很容易走過就錯過
然後老闆跟闆娘是帥哥與美女的代表組合~想一探高顏值真面目請自己登門拜訪(我這是在掛狗頭賣顏值?)

聽聞說是為了紀念這隻已經去當天使的「bonchu」而有的店面概念
(覺得將來一天我會完全明白了解那種不捨的思念心情...不想面對!!)

這樣拍是一定要的!!重點是帥老闆(暖男)自動的擺放好、然後還幫忙打燈,給拍照來的!!實在是很懂相機先吃先喝的節奏

BONCHU可外送~平鎮區滿400元,號招了在深淵泥藻裡藍瘦需要被療癒的小資們
大家對漸層的泰繽紛系列比較有興趣

渴爾必思$65/同如其名是可爾必思然後是冰沙款,搭配的紫色蝶豆花超夢幻的
藍色愛情海$70/是泰式奶茶FU,也有點榛果氣味,奶茶控的我超愛這款
玉露抹茶拿鐵(熱)$70/玉露就是珍珠,若不要珍珠的可以減5元,然後熱飲的話就不會有漸層感這樣

紅茶拿鐵$50/玉露抹茶拿鐵(冰)$70/紫金香檸茶$65

抹茶系列冰和熱的漸層感就是這樣的小差別,紫金香檸茶最有漸層美,抹茶勝過一直這缺貨那沒有的50X,但喝來喝去還是藍色愛情海最對我味

還有很多品項可以選擇

BONCHU的法鬥杯雖然不是重覆使用的環保杯,不過狗狗貼紙可以小心的撕下貼在自己想貼的杯子上,萌萌der


拍照魂絕對是很會餵飽相機這件事,所以哪裡吸睛哪裡跑這樣,不會錯過也不會放過(不放過自己..一堆照片懶整理>_<)
每杯飲料都是現點現調配的,所以都是需要時間等待的,趕時間的人等有空閒再來喝吧(上班前最好還別買,會遲到= =)
如果有出法鬥環保杯我一定會入手,但是帥老闆說目前的技術有些難度(所以還是賣法鬥貼紙好了XD)
喜愛法鬥還是波士頓犬的愛狗人士一定會很有興趣(因為店主顏值高^^)
一杯飲料要價60元以上,覺得加個10幾20元的就可以吃個便當了,真是無法時常喝(還是領薪水的時候來一杯慰勞辛苦的自已$$)
中原夜市真的很光速般的蹦出新花樣,整個就是要追趕跑蹦跳(趁有活力時就趕快手刀,別讓老骨頭追上自己)
回顧:☞ 中北黃昏市場.雞大王甘蔗雞塩水雞☜
回顧:☞中原羅師父炸雞☜
回顧:☞8 Code鬆餅.中原超夯燈泡奶茶,平價好吃鬆餅☜
回顧:☞Guava juice芭樂芭.中原超人氣飲品☜
回顧:☞Let 吃Go.FuN心玩@★桃園★☜

 BONCHu創意鮮果茶飲
電話:03-456827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號
營業時間:一~五11:00~23:00

平鎮區滿400元可外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