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人生續集播映
這是牙套人的第18個月等於一年半這樣(誰不會換算?)
以為在這篇紀錄裡可以寫下完美ENDing的,三不五時週邊朋友也以為我結束了牙套人生活
殊不知~我好急好肖想(好傻好天真?)
一直忠旨於醫生一開始說的差不多戴個一年半or二年的
在第15個月時就好期待醫生能對我說「好哦!!我們的矯正快要可以完美結束囉」
現實總是殘酷的~「來!!我們要重新印模哦!!」
瞎毀!!不是說好就照著給的牙套按表操課的戴完當初印製套數?
原來隱形牙套也是有分一期二期三期的~跟房屋建設一樣的概念?
需要重新印模原因也有很多!!例如有些牙齒不給力沒跑到定位點、調整縫縫~等等等
當然這第二期的牙套等於增加矯正療程
對!!就是一個差不多戴個一年半or二年的是不可能的
本人就是追求完美為零誤差的病患者,能擁有一口漂亮貝齒是我畢生心願
大錢都給它開落KEY了還矯正到歪勾七剉的我是無法接受
罷特!!如果還要再第二個二年我也是無法接受兒

以下開始是這一年半載的快二年心路歷程LOLO說

即將邁入二年的時間牙套已經戴的好無感,就是一個覺得變化不大,紀錄照也隨之的愈來愈少
到了第二期牙套就沒再給拉像皮筋了,目前都是簡單的配戴隱適美(就當維持器戴?)
覺得有拉像皮筋才能完全斬斷我的暴牙人生(拉像皮筋讓我有安全感?)
有時看著自己的裸牙(沒帶牙套時)的牙型,就是看著看著覺得狀況很多
常常回診時都要一直纏著忙著趕場的謝醫師不放一直問東問西
雖然謝醫師百忙之中仍是耐心溫柔的回答著,但寶寶明白就是在安撫一顆那著急不安定的心
牙套印製一次就是三四十套這樣,不是像傳統調線的矯正器,說改就改
那是不是意思說帶隱形牙套是在多事什麼?(沒錯!!我就是不知道自己在ㄌㄧㄚ給什麼?)
在一開始戴隱適美的初期,我認真要放棄而改戴傳統牙套
因為:隱形牙套吃東西真的是麻煩至極!!拆來拆去,吃完東西還要刷來刷去,然後戴來戴去,然後又要戴滿22小時最好
到了後期仍想要改戴傳統牙套
因為:不停的關注別人家的牙套日記,一嘴鋼牙的矯正暴牙進度真的是比隱適美來的強多了
因為:戴到現在仍是覺得很深咬、牙根地方仍是暴牙樣、很多牙洞、大牙東倒西歪、整個牙框骨很不對
因為:隱形牙套純粹為了讓矯正過程看起來美觀,所以配戴的機關真的少之又少,真的是讓我覺得很不給力
因為:每次回診重點就是拿新的牙套,謝醫生的診都很趕場,忙不過來時也是有助理先行動手處理
當作是一個指定了設計師,先是來個助理暖整場,終場再現身來碰個兩下
看診速度總是比別人快上10分鐘,但候診時間也沒比別人少過
只能說醫生都在照顧調線寶寶,寶寶自立自強,寶寶不說
即使現在,對隱形牙套也還是沒有很有信心
很多牙友也都會提問有關於隱形牙套的資訊
我真心的多半建議要矯正就戴傳統的好了!!省錢又省事
說一堆還是沒換成傳統牙套是為什麼?
哦!!就是你自己放棄了隱適美的,錢不會退!!然後妳必需再準備好傳統矯正的費用(老娘的錢比較好賺?)
一顆頭都洗一半了能不洗完嗎??

【這篇抱怨文??反正不是業配文!】
大概就是一個停滯期(減肥?)的挫折感
來看看這些年的變化吧(讓自己欣慰一下!)


回顧:☞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隱形牙套.走在牙齒矯正之路Star☜
回顧:☞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隱形牙套.走在牙齒矯正之路1M~6M☜
回顧:☞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隱形牙套.走在牙齒矯正之路7M~1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