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de Garden樹木園/제이드가든 수목원/裴翠花園
這個地方位在江原道的「春川」~已經偏離首爾。。是我第一次在自由行裡面跑最遠的景點
中間不斷的轉車,足足2小時才到達Jade Garden樹木園
誰叫我這麼愛追著韓劇拍攝地跑
那年冬天風吹了的喬妹的家(其實劇中只是取一個門口的景當她家而已= =)
剛好這齣戲是冬季的戲,因此在門口就有畫面,園區裡面整片都是我嚮往的雪景
還有張根碩的寵物情人、愛情雨,還有浪漫滿屋2,都在這裡拍攝
但又是因為來的季節跟我看的寵物情人、愛情雨的時令不對
所以再次默默寫筆記,夏天要再造訪一次
園區有提供與地鐵的往返接駁車,記好時間,搭車都不是問題,超方便的!!!
這次先沈浸在小英與吳樹的情感裡面去吧

▼入園價目表/12~3月成人票6000W/4~11月成人8000W▼

▼翡翠花園門前的紅磚堡,那年冬天風在吹,,吳英的家▼

▼一模模一樣樣耶~都是只差男女主角沒在我眼前▼

▼這棟2樓是吳樹哥哥房間掛風鈴的窗戶,,,其實2樓沒開放!!1樓是咖啡廳▼

▼1樓陳列著來過這裡取景拍攝的韓劇的還有張根碩的寵物情人、愛情雨/還有浪漫滿屋2劇照▼


▼意大利花園,是愛情雨的河娜&徐俊爸媽求婚的拍攝場地~可惜季節不對▼

▼一路上很多景點都是拍攝的景地~這裡真的美翻了▼

▼很有歐洲鄉村風~即使在冰天雪地裡手指快冰斷仍然驅使我按下快門的意願▼

▼河娜與媽媽的小房子~實際上它是飲料飯賣部,,,後面是化粧室~酷吧!!這樣也能取景,,太有才了▼



▼一個人的旅行仍然要與美景合影~我已練究一身與腳架先生的好默契!!!▼
還好路上行人大家都各忙個的~沒人有空理我(本身也沒在care路上= =)
 


▲Jade Garden樹木園~是個一年四季都可以造訪的景點!!!每個季節來都將會有豐富的美景▲
沒有一大群觀光客的喧鬧,,,照像的景色不會被一群人頭給淹沒

我喜歡Jade Garden樹木園的靜幽

---------------------------------------------------------------------------------------------------------
HOW TO GO▼ 

▼住在東大門的搭地鐵路線~車程大約90分鐘/不包含轉車、等車時間▼
地鐵查詢網站超好用的~在哪轉車都幫尼標示清楚~你只要坐對地鐵線稍微停看聽很容易的
回顧:☞一個人的旅行.首爾~行前篇☜

 

▼忘憂站.轉車中的其中一站~要轉搭京春線~此時地鐵站別已經坐了一半了耶..GO

▼忘憂站月台等車~居然等了半小時列車才緩緩的來...▼
是說京春線讓我想起10多年的日本自由行...這裡很明治風??

▼搭到屈峰山站下車,往1號出口~看到這黃色標示제이드가든/Jade Garden~出門口右轉即可▼
 

 ▼一出門口就會看到屈峰山站的站牌~Jade Garden接駁車在站牌後面!!不要傻傻的在站牌前面等哦▼

▼Jade Garden免費接駁車~一~日都有行駛,,兩邊往返不到10分鐘車程,上下車都在入園門口前~超方便的▼

▼務必出發現排好預定的時間~加上搭地鐵轉車/等車的時間▼
左邊:紅--開往【屈峰山站】/空格處代表沒有行駛的班次

右邊:黃--開往【ade Garden】/12:45這班是星期日才有的加班車

▲我是安排9點一定要從住的東大門搭上地鐵出發~然後自己預估2小時候才到屈峰山站!!!▲
果然,,,光是在忘憂站就等了半小時(要如何忘掉憂愁??我等的車都還不來)
然後誤把左邊的接駁車班次記成開往Jade Garden的時間
這樣我就會錯過11:10的車...必需空等到13:10而且車站完全沒有人也沒有販賣的小店
結果誤打誤撞!!!到了屈峰山站是11:35~看見Jade Garden接駁車立馬上車
才知道原來出發到Jade Garden的時間是右邊11:45!!!!
真是太感謝韓國神了(世宗大王嗎??感恩感恩)
這趟之行程非常順利~景色優美!!!拍了一堆照片~~(拍照狂)
下次來安排到春川~吃真正的春川辣炒雞
韓國觀光公社的Jade Garden園區介紹
Jade Garden樹木園



I'm KM117

♥2011➪12月趣首爾♥№①

♥2012➪12月趣首爾♥№②

♥2013➪06月趣首爾♥№③

♥2013➪12月趣首爾♥№④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