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時間過好快啊!!就要新年了欸
這句話是固定台詞然後上演同樣戲碼
弔念今年、期許明年
                                                                                                         -覺得回憶是3百65天裡面的52萬5600分鐘濃縮而成的精華(12.31)


 


以前,很多時候不喜歡給別人意見
現在,非常不喜歡別人來問我意見
不斷出現的是那些我說了你也不接收的人
你何必問,我何必說
                                                                            -覺得人生不該浪費時間在說廢話(02.03)



每天看到柯P的時間比米爹還要多
二個人貌似個幾%還有那個急性子讓我以為柯P是我爸
                       覺得柯式語錄都是我的口頭蟬〝再給我試試看好了〞〝不要惹我生氣〞(01.31)



現在的我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麼
我相信該在的不會走
                                                                          覺得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01.26)



我也許不完美,但至少不虛偽
無法為了討好一個人讓自己變的噁心
                                                                                覺得噁心模樣就留在自拍時ㄍㄟ掰用就好(01.24)


 
21歲的昆凌只用了她的4年完結了我們的青春
周董出道那年我高三是個可愛女人,一路從賣勾阿內趴溫媽媽然後聽媽媽的話,還要聽爸爸的話
一首歌的時間都浮現出當時的自己在青春裡遇見了這個你還有那個他的跑馬燈
他是一位全身充滿才(財)氣,彈了一手無與倫比的好琴,更可以一手包下倫敦城堡的周董
結婚的前4年,他遇見17歲的她
如果當時他冠上了一個誘拐未成年少女的罪名,她就不會是現在的天王嫂了
現在的你,如果遇見了那個17歲....那年的雨季= =!!!
咦~愛豬蟻哦!!!糟糕的不是沒帶到雨具
而是,你既不是郭董、陳董、更不是周董!!!只能說你真的是不懂
有能力的男人才給得起浪漫啊
沒的!!就靠別人爸媽告你誘拐了啊GG
                                                                                      覺得看著世紀婚禮就不由自的有很多OS這樣(01.23)


禮物是一個讓人收到感到暖心的玩意,一個自己被想到的角色
不論貴重大小,只在乎情意重
                                                                                    -覺得原來老干媽在貴州,貴州長的什麼模樣完全沒概念(01.21)



當個吃貨只要具備〝渾身帶勁〞〝使命必達〞!!人人皆吃貨~
                                 -覺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交給證嚴法師就行了(01.19)



人生,淡淡的很好!!!
                              -覺得人不輕狂枉少年是堂口兄弟的精神口號欸(01.17)



愛上杯緣子小姐之後,好像開始走上搞怪資深少女路線
                               -覺得如果被阿公阿婆看到這樣玩食物一定會被罵的(01.13)



每個戲份都很足,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覺得一定有很多人不認識這位杯緣子小姐(01.09)



老爺風正在石上之路大搖大擺吹著的必備老爺褲與老爺眼鏡
                              -覺得娘什麼娘!!我從骨子裡透出一身爺味兒(01.06)



感謝姐姐與肌膚的相親相愛完成了爸爸的四分之一的圓滿
                        -覺得有姐姐先結婚成家生子真好(01.02)



Hello2015
                       -覺得101好像是新的起點一樣(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