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原本計劃的行程想說Jade Garden樹木園好遠,舟車勞頓的所以當天只預計安排一個行程
回顧:☞一個人的趴趴照@江原道~屈峰山站.那年冬天風在吹拍攝地.Jade Garden樹木園.裴翠花園
晨靜樹木園因為網友們都激推,再加上聖誕節期間有冬季才有的五色星光庭園展
因此出發前把行程裡加了進來
這裡也是知名的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拍攝地
別誤以為我是張根 碩的粉絲,我是很愛看韓劇,只是阿碩好像演很多的樣子…
追著韓劇拍攝地跑是我行程裡重要之一

▼往入園賣票處的週邊有小吃部▼

▼晨靜樹木園入園賣票處~成人票8000w▼

▼白天的晨靜樹木園~一片雪景在台灣真的看不到的景色!!!一定要把它看個夠▼

▼原來是美男的拍攝地~劇情裡面拍MV的場景▼

▼高美男看的難過的那一幕,,有沒有有沒有▼

▼冬天裡都長的一樣尼看膩了嗎???就等晚上 華麗登場!!!!▼

▼夜晚的晨靜樹木園的五色星光庭園展~讓整個園區更加華麗

▼這樣的畫面根本是童話故事裡出現的場景,拍的我也是如痴如醉~▼
這就是此行來的目的~冬天的五色星光庭園展,太美太美了

▼知道有五色星光庭園展還特地製作了拍出愛心的形裝的紙卡,黏在我的GF1鏡頭前拍超美的愛心啦▼

▼現在PO文仍在讚嘆這美麗的場景~大概也是台灣沒有燈會吧...哈哈▼

▼GF1愛心形狀拍攝法讓我拍上癮啦~每個景色都不想放過▼


▲來到晨靜樹木園的五色星光庭園展~真的不枉此行耶!!!▲
太超值了~哪怕是車程的遙遠,,,不來才真的後悔

▼因為是平安夜~人多到爆
是說韓國人真的非常非常水準的國家,一個個拍照景點都會自動自發的排起隊來
當然還是會出現幾個沒長眼的~不過他們的秩序真的好的不得了!!!!(禮貌到最高點)

▼晨靜樹木園這裡四季有不同主題!!!▼
【初春--韓半島野生花展】
【春天--水仙花、鬱金香的迎 春庭園展】
【夏天—玫瑰、山水菊、無窮花節】
【秋天—菊花、丹楓節】
【冬天---五色星光庭園展】
看來我是要跟著四季遊首爾了,是不是該住在韓國 一年才對!!!!!!?????


-------------------------------------------------------------

HOW TO GO

從 Jade Garden裴翠花園搭地鐵屈峰山站返回首爾,經過清平站

▼雖然從Jade Garden在江原道~晨靜樹木園在京畿道,,,看似很近!!但實際上都是不同區域的▼

▼清平站▼

 ▼站前的公車站牌~在這裡搭車去晨靜樹木園▼

▼晨靜樹木園的加平循迴巴士站牌~我是搭這巴士的!!!因為市內公車好難等啊▼

▼加平循迴巴士站牌的時刻表~我在清平地鐵站搭車,所以當時搭的是15:05的班車▼

▼從晨情樹木園回程的最後一班車19:30~時間挺早的!!不要錯過了哦▼
 

 ▼車來了囉~上車去!!!從清平站到晨靜樹木園車程大約要20分鐘左右▼

▼上車時一定要付現金5000W~這是一日票卷...務必收好哦!!!回程上車時把卷給司機看就行了▼

▲冬季旅遊的旅人們~真的要好好安排來這啊▲
▲五色星光庭園展/12.6~3.16▲

韓國觀光公社的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수목원園區介紹
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수목원



I'm KM117

♥2011➪12月趣首爾♥№①

♥2012➪12月趣首爾♥№②

♥2013➪06月趣首爾♥№③

♥2013➪12月趣首爾♥№④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