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某些事情我不再有耐性
不是因為我變得驕傲
只是我的生命已到了一個階段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一些讓我感到不愉快或是傷害我的事情上
我不願去取悅不喜歡我的人或去愛不愛我的人
或對那些不想對我微笑的人去微笑
對於友誼我不喜歡缺乏忠誠和背叛
我無法與那些不知如何給予讚美和鼓勵的人相處
誇張讓我感到乏味
我難以接納不喜愛動物的人
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耐心去對待那些不值得我有耐心的人
                                                       ---Meryl Streep 梅莉·史翠普

對於友誼我不喜歡缺乏忠誠和背叛~同感+100
身邊不乏出現一種以四海皆朋友的概念在與人打交道
但這一號的人物始終不會列入真心系列
也許就是它缺乏了忠誠
在朋友圈裡面圈愈大更突顯站在我對面你之間的距離

友情如同愛情
情場裡以四海皆朋友的概念是一種花心形象
愛要愛的的獨一無二才是摯愛
朋友別怕少真心的一個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