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中壢吃到石頭火鍋除了石二鍋以外,,不外乎就是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但吃過一回後就沒有想再訪的FU~雖然也有爆香,,整體規模跟食材大概就是三媽的型態這樣
(那我吃三媽好了!!全桃園我敢說平鎮育達的三媽是最會煮好吃的)
難得一見~中壢也有新駐點了
洋城自助石頭火鍋,,是個集團所開的,,旗下還有連鎖洋城義大利麵餐廳~在中壢SOOG元化路有分店哦
冬天裡的鍋物女當然更不想放過任何一刻能吃鍋的機會

位於中壢環北路上的洋城石頭火鍋~前身好像是家商務咖啡廳!!不過這個地方時常換店家是事實欸
店家門口前有限量的免費的汽車停車格,,不然就是前方不遠有特約停車的(店家說的,,還在洽談)

中規中距的裝潢風格

自助式的食材冰櫃

五花八門的火鍋料~還有盤子顏色區分,,這是用來計價的

SEE~這就是計價的算法!!實在太容易被冰櫃上的價格給制約後收手!!哈哈哈

牆上也有店家也有推薦鍋底的熬煮食材~當然這也是以盤計價

店員會先擺好陣仗,,然後解說消費方式,,話說那雞蛋是一顆15元!!我們確實沒聽到這個,,因此結帳時給優待了

爆香料
(最近因為買了新寶貝GF7有了新功能~星茫濾鏡!!只要在燈光下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拍照下去,,所以就一直閃閃惹惹愛囉)

店員會先詢問要吃什麼肉~然後備料上桌,,其他的食材想要下鍋炒也可以請店員等你拿好再開鍋炒香

開始欠乒

石頭火鍋的必備炒法~肉類都要下鍋炒香

半熟後再取出

加下高湯就可以下火鍋料,,嗷嗷待哺

店家推薦的黃金比例醬料~還有提供免費WIFI密碼

調味區~乾淨之外,,還用冰塊保鮮

超新鮮的生切辣椒~加分加分

很有水分的青蔥~加分加分再加分

高麗菜~方皿40元

丸子類~秋草皿80元

冬粉~棕皿20元

蛋餃~黃皿60元

這個蛋餃完全爆發!!蛋皮是手工的,,內餡也很紮實鮮甜

(還拿了很多火鍋料,,但都在我的轉眼之間全都下湯鍋去了,,沒能來的及留下它們倩影)

星茫濾鏡好威!!

點了一碗白飯 15元~還蠻大碗的!!

白飯當然是要來煮粥呀!!不然要幹嘛

下蔥下蛋

是一個精華的概念~煮粥已經是我吃石頭火鍋的重頭戲了吧

以盤計價~用盤子的樣式顏色來區分價格,,5個人吃一個人285元,,免服務費~突然看到飲料!!爆貴~~
建議飲料不要喝,,把扣打用在拿食材啦!!忍住吃完火鍋再上街買手搖飲料!!


湯頭很棒!!有到味的石頭火鍋~如果要說不輸在公館吃到的石頭公欸
雖然裝潢一般般,,我也是狠吃氣氛的~但是廁所很寬廣乾淨(這是重點??)
人頭費38元很便宜,,但是食材自助式的每拿一輪都一直被盤子的顏色跟份量給制約
雞蛋、白飯沒有免費,,一顆一碗要15元
自助式的冰櫃如果設立無門式的更方便
其實洋城自助石頭火鍋我還會再訪欸
因為湯頭很棒、蛋餃手工的超好吃、辣椒青蔥都非常新鮮~是有達到我自己的心中的分數啦
新據點不踩雷
回顧:☞公館.石頭公石頭火鍋☜
回顧:☞中壢.一畝田.東北酸菜白肉鍋☜
回顧:☞桃園.石二鍋☜
回顧:☞桃園.鼎上鍋精緻火鍋☜
回顧:☞中山區.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洋城自助石頭火鍋.FB粉絲團

 洋城自助石頭火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60號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2:00
電話:03-280-71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